国色

「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脑洞转存,外链已失效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和亲爱的 @痞柒_Wincestlover 聊出来的一个真·争宠的脑洞,殊苏琰现代AU:


白狐苏和狼殊是世交,两只妖来人间遛弯儿遇到了身为普通人的萧景琰,一见倾心纷纷求收(jiao)养(pei),然而萧景琰只喜欢养狗(佛牙),于是苏殊一只拼命装萨摩耶一只拼命装哈士奇,终于是被好心肠的爱狗人士萧景琰留下来了。

琰琰傻啊!好骗啊!逢人就夸“我们家的萨苏苏和哈小殊老可爱了是不是呀!哈哈就是爱舔人……”

同事朋友全都是这种表情!(◎_◎;)内心:卧槽,那他妈是狼啊?!是狼好不好!还有那只,是狐狸吧?!绝对是狐狸啊!我说,舔脸就算了……谁家的宠物会舔你胸啊!还这么爱蹭大腿……

但是养久了被别人怀疑的次数多了琰琰也拿不准了就抱着苏苏去找兽医鉴定,然而兽医蔺晨其实是个肥鸽成精,一眼就看出同类来了,跟琰琰说你先把它给我啊我带它去做个检查,然后刚把门关上就被化形的梅长苏抵在墙上各种威逼利诱,鸽子怼不过狐狸啊,只好拿下一堆好处承认了他萨摩耶的身份。

老梅:对了蔺医生,景琰家里还有一匹伪装成哈士奇的狼,是我发小,麻烦你找理由跟我们回家走一趟……

蔺晨:喂喂喂,违背职业道德说一次谎也就够了,还要我继续替你们打掩护,好处费有吗?

老梅:不你误会了,我是希望你这次跟景琰说实话,建议他把这只老跟我争宠的二货狼送到动物园去。

蔺晨:……

总之蔺晨还是趁机跟萧景琰聊成了朋友去了他家里,然后和狼殊关门密谈,照旧收了林殊一大堆好处,承认他是一条纯正的英俊哈士奇。

林殊:胖鸽,我再多给你点好处,你能不能把家里那只傻狗(佛牙)说成是狼,让景琰把它送动物园去??它强行打断我和景琰亲热好几次了!

蔺晨:……人家真的是狗,动物园不收的。

就这样大家和谐地生活在一起。

有一回琰琰洗了澡裹着浴袍(中空)出来,看见客厅里打盹的小殊,特别大的一只“哈士奇”,琰琰突发奇想就跨上去骑它,柔软饱满的小屁股就直接蹭在小殊的公狼腰上,磨得小殊欲火焚身,然后琰琰作势骑了两下就盒盒盒地去睡觉了。半夜狼殊趁琰琰睡熟了,偷偷摸摸钻进他被子里舔棒棒舔菊菊,还用狼爪子踩琰琰屁股,害琰琰做了一宿的春梦。

由于苏殊每天都各种撒娇卖萌赖着琰琰不给他搞社交的机会,然后自从这晚后琰琰就检讨自己是不是憋太久了,决定还是晚上去一趟酒吧,他出门后狼殊挠着门嗷嗷叫特别着急,狐苏说别担心交给我!狼殊说好兄弟我信你!然后狐苏化形出门,成功把琰琰泡了,在宾馆抱着美人春宵一度之后才变回原型悠悠然回家。被狼殊掀起狗粮盆一爪子拍在脸上。

由于狼殊实在太喜欢蹭琰琰,琰琰忧心忡忡地找到蔺晨:我家小殊好像进入了发情期……

蔺晨面无表情:哦,正常的,阉掉或者帮他撸撸就好了。

琰琰舍不得阉掉小殊,就把小殊和苏苏关到一起:你俩不是关系很好么?这时候可以互助一下。

殊苏:……

琰琰:不喜欢苏苏?那你是不是想和佛牙关在一起?

小殊愤怒地拍翻了自己的狗粮盆。

设定小殊比老梅更喜欢保持原型一些,小殊禽兽,老梅衣冠禽兽。甜甜的萌宠日常就到这里了!



完整里番部分

警告:好孩子千万不要点开!有兽×人注意!

嗯总之就是这么一个萌(掉)萌(节)哒(操)的脑洞。

评论(1)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