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

「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边缘题材整理2(非推文)

景琰单性转设定:

《无双》by:鱼尾巴扬起的浪花

《春深似锦》by:千重山

《金枝玉叶》by:只一

《麒麟奶爸》by:虾饺君

《出嫁》by:天文望望

《我想靖靖》by:半和叶

《假如萧景琰是摩梭族姑娘》by:歌尽阳光柳依笙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by:鹊山

现代AU,短篇完结

《桃花》by:喵喵喵喵噫

林少帅×七公主,中篇完结,已出本

《黛玄眉》by:祈山青

林少帅×七公主,林殊穿越设定,中篇完结

《长安书》by:一棵楠树

梅宗主×七公主,中篇完结,林殊梅长苏双人设定,后期有林殊×宇文念。

《点绛唇》by: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惊鸿》by: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青春期烦恼》by: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殊琰现代AU

《我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by: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后天性转,恶搞,微殊琰

《大梁秘宝打磨计划》by:清意秋风

苏靖,后天性转,特别可爱特别甜

《祸起萧墙》by: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苏靖,后天性转,有肉

《拨云间》by:竹马成双

原著正剧向,后天性转,坑

《七公主与少帅的花烛夜》by:euphy

《鸽子汤引发的情事》by:今天也想有粮吃

林少帅×七公主的肉

《芙蓉帐暖度春宵》by:月出皎兮思卿心

林少帅×七公主的肉,《惊鸿》后续

《美玉无瑕》by:elsound

梅宗主×七公主,有图有漫有肉!!


画手太太:十千修树,只干正经事

评论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色 | Powered by LOFTER